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公选会
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20:22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6月11日下午,台州学院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公选会在椒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并担任专家评委。

 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于五月正式启动,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遵守疫情期间相关秩序,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推选产生16位候选人登上了公选舞台。
    公选会现场,候选人依次登台,借助精美的PPT,从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志愿活动、科研竞赛等多角度、全方面地展示他们的风采与自信,分享各自大学期间努力奋斗、积极向上的青春时光。医学院吴青芳“医”筑“康”庄,明知笃行;医化学院应佳萍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争做“能被看见的后浪”;教师教育学院陆澄澄“以梦为帆,直济沧海”;外国语学院陈江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商学院郑子晴“与岁月同旅,无问西东”;生命科学学院胡珍珠“不忘桑梓,不负青春”……十佳候选人们的经历与表现令人敬佩,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观看了“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的汇报展示后,金先龙副书记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他指出,16位候选人都非常优秀,他们思想上进,追求梦想;他们成绩优秀,勤奋刻苦;他们全面发展,多才多艺;他们热心公益实践,积极工作。这些共同点都是非常优秀的素质品格,代表着我校大学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金先龙希望大家继续为梦想努力,同时勉励在场同学们通过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成为更好的自己。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根据评选办法,本场公选会结果在十佳大学生评选总分中占70%,其中专家评审投票结果占本场成绩的60%,大众评委占40%。接下来进行的网上投票、现场定点投票两个环节各占15%。校学生会将根据三个环节的总得分初步确定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人选,经校务会议讨论后公布。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