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人文团学会第二十一届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者: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7:07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6月14日,人文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团学会换届选举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仙致辞并为团学会获评优秀部门颁奖;分团委书记夏文杰出席;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林仙在讲话中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她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成长”“青春的情怀”为主要内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既读有字之书,又读无字之书”的金句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她说,情怀是一切的基础,对外表现为热爱国家、热爱社会、热爱集体,对内表现为富有责任感、勇于担当。建立人文团学会的初心便是服务人文学子,我们要不忘这份初心,做有情怀的人文学子。

会上,夏文杰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关键词,鼓励同学们要全力以赴去追梦,哪怕遇到艰难险阻,只要全身心投入一定可以战胜困难。他同时强调,学生干部在任期内,除了要把本职工作做得漂亮,更要注意培养接班人。

在主席述职环节,计梦婷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团学会工作,总结了第二十届团学会取得的工作成果,并祝愿未来的团学会能够欣欣向荣。竞选环节,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他们的演讲或激情洋溢,或情深意切,或言简意赅,或婉转绵长,但不变的是对于留在团学会这个大家庭的渴望,以及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铁打的人文团学,流动的学生干部,不变的是团结向上的精神。希望人文团学在未来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