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6日 19:32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为促进学院团学会各部门间的工作配合,更好开展新学期的工作,9月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团学会部长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辅导员阮溶明、朱萌及团学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吴磊在讲话中对团学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梳理落实好手头的工作,在各个方面做好积极的表率作用。
   阮溶明就开学有关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学生干部重视责任心的培养,在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同时能够带动同学共同进步;各部门间多加强联络与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朱萌在对各部门暑期工作作总结基础上,简要部署了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包括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迎新工作与日常工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团学会后续发展点明了方向,有利于增强内部凝聚力,促进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提升。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