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00:00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9月2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参加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主持会议。


院长王小岗致辞,代表学院全体老师表达对380名新生的热烈欢迎,从学院的招生情况、专业前景、就业去向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特色。他同时从“坚决不做三种人”切入,要求新同学们尽快熟悉大学环境,了解专业背景,积极适应新角色;尽早确立奋斗目标,规划四年大学生活,学会对自我负责;学习上要有信心、恒心,养成良好习惯,掌握获取知识、举一反三的本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新生班主任代表刘树元老师勉励新生,勿忘初心,脚踏实地,在大学期间立足专业、自主学习,多交朋友、学会沟通,培养爱好、持之以恒,把握美好的大学时光,用蓬勃朝气和活力谱写青春乐章。2020级辅导员李鑫老师希望新生牢记“澡身浴德、修业及时”校训和“尚德博学、建基筑业”院训,做到坚定理想、勇于担当,扎实学识、锤炼本领,团结互助、乐观向上,在全新舞台绽放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
   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王博作为在校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在追梦的新起点上,珍惜当下、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2020级给排水专业张旭东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成为台院建工人的喜悦,表示将在这条求学之路上,怀揣鸿鹄之志、修业情怀,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苍山巍巍、灵江沺沺……”,伴随着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校歌,本次开学典圆满落幕。“今日建工人,明日建工人”,2020级新同学将以建工人“朴实、踏实、扎实”的姿态,启行筑梦,扬帆起航。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