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我和你的大学时光”新生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4:42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9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我和你的大学时光”主题班会。活动由新生辅导员李鑫老师主持,380位新生参加。

李鑫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和新生们分享了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就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换,从学习、生活、恋爱等方面切入,希望大家做到政治正确、学习自主、生活自理、行为自律、理性恋爱。他表示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努力与坚持,持之以恒地奋斗是大学生活里一笔珍贵财富;鼓励新生要积极与社会生活接轨,脱离舒适圈历练自己、锻炼自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活动在李鑫老师抑扬顿挫的朗读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主题班会作为建工学院始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帮助新生们更加了解大学生活的丰富面貌,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对接下来的四年时光充满期待,希望带着台院建工人的新身份,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一位2020级新同学如是说。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