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追梦台院:2020年迎新生军民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4日 20:30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9月28日、29日晚,“2020 追梦台院” 迎新生军民联欢晚会分别在椒江校区青年广场、临海校区影剧院隆重举行。校长陈光亭,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金先龙,副校长李钧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军训团团长余铁铮出席晚会;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全体帮训教官和2020级全体新生一起观看演出。

伴随着“苍山巍巍,灵山沺沺”的悠扬歌声,晚会在校艺术团合唱队演唱的《台州学院校歌》和《kusimama》中拉开帷幕。校龙狮队上下翻飞,瞬息万变,时而“双狮争斗”,时而“双龙祝福”,澎湃着浓浓的《中华情》,展现了中华男儿的矫健身姿、强壮体魄。朗诵《可爱的中国》以抑扬顿挫之言和排山倒海之势,吹响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追求中国光明前途的号角。

接着,舞蹈《呼吸》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和淋漓尽致的表演向观众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决心。歌王钟琪梦演绎的《你管我》节奏强烈,高音惊艳,瞬间点燃整个舞台。热闹喜庆的小组唱《老鼠嫁女》,新生代表徐梦桐、姚逸阳的二胡重奏《苏南小曲》,校健美操队动感激情的《舞动青春》……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南非的留学生节目《我的中国心》,和帮训教官带来的格斗术和小品,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迎新晚会由共青团台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台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台州学院学生会协办。晚会用精彩的节目和诚挚亲切的祝福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令人难以忘怀的新篇章。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