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学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4日 09:15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为表彰过去一学年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项目、团队和个人,激励全校青年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行列当中,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1112日下午,台州学院2019学年志愿者表彰会在椒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潘垚、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志愿者组织、公益组织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参加。
   2019年我校“善行一百”项目共筹集善款592700元,再次在全国134所高校中排名第一,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爱心团体”等荣誉称号。会上,《最美志愿者》短片全方位展现志愿者风采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护理协会以丰富的图文呈现义诊、安心志愿者等活动成果,展望了“改革创新,保留传统,推陈出新”的未来;老年大学支教志愿活动通过教授老人外语,向社会传播“活到老,学到老”的信念;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代表盛俊凯讲述了自己防疫期间作为小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将战“疫”进行到底,携手筑起防疫的坚强“堡垒”;吴艳雯代表“善行100”超级志愿者发言,将志愿者们在山区传递爱心、弘扬善行的故事娓娓道来,让我们看见青年志愿者的赤诚之心。
   会议对优秀志愿者团体、优秀志愿者项目、优秀志愿者、善行100超级志愿者、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优秀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最后,潘垚总结了2019学年我校志愿者工作,对志愿者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志愿者积极进取合作,加强管理建设,继续发扬志愿精神,让我校志愿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