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一职有你 梦想启航”第二十期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21:00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11月8日晚,智能制造学院于4-209教室举行了“一职有你 梦想启航”第二十期活动,本次活动以”无人机专业就业形势分析与高质量就业途径“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赵远哲作为开讲嘉宾到场分享,20级、21级无人机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赵远哲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结合无人机专业往年的就业情况,建议同学们尽早认清就业形势,高度重视就业机会,突出个人优势,把握就业黄金期,拓宽就业思路,尝试多渠道就业,结合自身的专业发展情况,规划好就业方向,争取实现早就业、快就业。

19B50


会上,赵远哲老师还对无人机专业的高质量就业途径进行了介绍,以2024年浙江省公安机关考试录用特警公告为例,针对其中无人机相关岗位的报名要求、岗位设置情况、考试内容等进行了介绍。他分析了岗位设置分布情况,通过教学视频演示了考试中体能测试项目的相关要点,并结合考试中的专业技能测试标准,鼓励大家早做准备,扎实学好专业技能,成为专业方向的“能手”,提高就业能力。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提前规划就业路径,前置就业准备时间,提高就业竞争力,进而实现高质量就业。后续,学院也将通过拓展就业市场、开展就业招聘活动、鼓励多元化就业、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等举措,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文:赵远哲/图:卢晟/审核:李友富、梅娇/责任编辑:金柔雅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